今天是約3點半的面試~

這次的面試機會是在網路投遞履歷,所打來的面試通知唷!!

其實旅遊業投到後來一直沒有好的機會,

自己就開始產生了亂投履歷的心理...Q0Q

 

快三點就開始準備穿套裝然後帶著自己的三頁履歷出門囉!!

雖然公司說不需要帶履歷,但是還是覺得帶著比較保險~

另外也帶了一本自己大學所有證書+培訓+獎狀+志工...的資料夾

以防面試過程需要書面審核,才有資料證明可以看~ 

 

到公司附近後,就先進了對面的M整理服裝儀容然後綁上馬尾

((髮圈還挑黑色素面的~看起來比較利落!!((自以為~~XD

然後大概剩幾分鐘,就走進公司囉!!

 

進去之後由櫃台一位男性員工引領到三樓辦公室,

算是小型的辦公空間,人數大概有6位左右的女性員工,

其中一位帶我到最後面的小圓桌,開始填寫公司的履歷...

 

之後就面試官(女性)就開始看履歷和我面談,

我們大約聊了...

1.為何待在這個縣市工作,沒有回家呢?

2.大學參加的相關活動...

((太久PO文了~有點忘了對話內容Q0Q

但令我印象深刻的是,

面試官問我有沒有男朋友!!

住哪裡之類的談話~

((原來有沒有和情侶在同縣市也會影響錄用標準阿!!

 

面試官也有提到薪資與休假和工作內容...

整體面試的感覺沒有什麼壓力~

都是以聊天的方式進行...

之後結束的結論就是等通知~

原以為兩三天就會有答案,但是卻要等一個星期!!

((這代表她們還會陸續面試其他人~

 

我對等通知的回答,後續就是"繼續找另一份工作"!!

因為要「做最壞的打算」,找其他更適合自己的出路阿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後續:

大概幾天後,不到一星期的時間,我接到了M公司的入取通知電話...

但在那天面試後,我自己深思熟慮後,覺得我不適合這樣的工作環境~

因為面談中有提到工作內容是與會計相關的作業..ex:切傳票

我覺得除了這份工作,我還有更想做的事在等我!!

所以就婉拒了這份工作的電話入取通知~

很謝謝M公司願意給我一個機會學習!!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mazda 面試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VA享生活 的頭像
    EVA享生活

    EVA享生活

    EVA享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